--- 部落格持續(龜速)更新中

7月 12, 2013

【婚紗】Elana Studio



【Elana Studio】算是我接觸第二多次的婚紗工作室,是經攝影師Aqua介紹,和他配套一白二晚是7000元。


該店位於師大路,空間不大,採預約制,一次只接待一位客人,更衣直接在服裝間內。

一開始上網查到他們家部落格,相簿裡的禮服看起來都小俗氣,所以我很堅持在還沒決定拍攝日期前要先去確認o不ok。看來我真是多慮了,Elana的禮服走歐美風格,保養狀況也很好,試了幾件都很漂亮,感覺與一般婚紗公司的禮服無異。(可見專業的商攝有多重要!!)

接待我的彩妝師人也感覺很nice,不會一直推銷,她很建議如果自己有小禮服可以拍照,也不用租這麼多套(謎之聲:難得拍一次婚紗照,當然要穿美一點阿~),且建議我先把攝影時間訂下來再看禮服,到時候還會有新款進來,聽起來流動率滿高,不易撞衣(但實際上好像也還好)。

白紗區

接下來是漫無目的的試穿......


很像寶塔

中間腹部是半透明

魚尾不OK,有肚肚。



不過當我回家和攝影師booking時間,也大概只剩一個月左右(正逢五月氣候合宜),再約看禮服時間也就剩兩三週,一切突然變得很匆促。


白紗部分他推薦我選擇可拆式裙擺,兼具長短的浪漫與俏麗。

↑同一件禮服可長可短↓





我很喜歡這顏色,不過樣式跟白紗太像了

第一次就有試到這件也很喜歡,
不過後來因為想要大紅禮服,也就捨棄它了。
這是其中一件選定的晚禮服,藍綠是我的色


不過可能接下來有客人比較忙,彩妝師態度不大好,到最後有點趕著我們走的感覺,回到家發現根本也沒試幾件,且款式很類似。要從三件選兩件,比較像是把不要的刪掉,不大ok。~"~

所以又約了第三次,這次態度又好了,她聽我說不滿意之前那幾件,就先詢問想要什麼樣的款式,我說想看一些紅禮服,當天到的時候,感覺有特地將紅禮服調出來,且接下來沒其他客人,愜意多了。

因為另一件也是平口+紗質,有點太雷同了,
不然這件拍照起來也好亮好美

胸線很美,但我希望是可以飄逸的大裙
(因為試穿時的尺寸常常不合,手都要抓著看線條)



最後選定這款


試試看坐著的樣子


另一件也坐坐看



其他隨便看......



甜美短禮服


NG color


這件裙子顏色超級美,但我不喜歡上面的金邊蕾絲




禮服選定後,拍照前一週去量身,修改不用費用,還會附耳環項鍊等配件(本來還有說頭紗,但他們沒放進去= =),前兩天去取禮服,當天接洽的是服裝設計師,感覺專業許多,現場試穿不合身,所以當天沒取走,隔天才寄到家中,有點兒緊張。



取衣和歸還時間算是沒很嚴格,前後兩、三天即可。還衣服當天彩妝師來電說客人delay還沒離開,請我把禮服放在一樓的修車廠就可以了。


本人挑選的想法......

  1. 多數人的記憶通常是顏色,所以我會重顏色大過樣式
  2. 拍海景避免藍色,拍草地避免綠色才能跳出背景
  3. 拍照禮服細節不那麼重要,看大形式和風格即可
  4. 最好提早兩天去拿,有問題才有時間二修




- -


辦婚禮時,再度面臨挑禮服地獄,我又想起了Elana。

這次先試白紗,彩妝師為我推薦Vera Wang花苞裙(租金10000元),但當時被其他新人穿走了,所以只有隨便試試幾件,想說下次再來。


這件也是花苞裙,但上身稍長,又我不愛那小花兒

胸口是羽毛也好美,還是Vera Wang標準黑帶




約好下星期要過去,但人都已經出門,只差半小時就要到了,彩妝師才突然打電話來,說前一位客人本來昨天要歸還但沒來得及,請我再過幾天過去,一來我問她哪一天,她支嗚其詞,二來新人預定昨天送還,我今天要去試穿,言下之意是不用送洗嗎?心裡感覺怪怪的,又剛好想去其他家看禮服,也就算了不先約了。

後來我直接在網路上以衣找店,找到JE Wedding也有同款婚紗,租金還只要8000元,立馬下訂!



這件事本以為結束了,但後來和攝影師聊天時,講到他們結帳出了問題,因為本來說好拍照禮服三件7000元,但我挑選的白紗是高價款式,應該要再加價,而老闆說彩妝師說我知道還堅持要選,但實際上完全沒有告知,禮服明明是她自己推薦的啊~好在後來他們私下協調,沒叫我多加費用。所以大致上我是反推Elana的,除非他們換掉客服,真是太兩光了!



【Elana Studio】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ana_studio/ (Y!部落格終止服務我就找不到了)

elana_studio@yahoo.com.tw
093202249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